海安县院:新春喜获三个大礼包
2017-02-06 14:32:00  来源:  作者:陆吟秋

    2月4下午,从海安县总结表彰大会上传了喜讯,海安县检察院收获三个大礼包:县级机关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城乡建设先进单位、综合治税先进单位。

   2016年,海安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司法办案为抓手,积极服务“十三五”规划纲要顺利实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安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严厉查处侵害民生民利的职务犯罪,深化源头预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强化刑事诉讼监督、刑罚执行监督和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切实肩负起法治建设实践者、推动者、捍卫者的责任;严格按照司法改革新形势对检察队伍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坚持从严治检不懈怠,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连续13年被评为全市先进检察院,连续5年被评为“县级机关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2017年,该院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三个强化”总要求,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以强化法律监督为着力点,以科技强检、检察队伍建设为抓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海安检察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全省领先,确保在海安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有新作为,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安的征程中有新贡献。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