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院:向市人大代表通报问计检察工作
2017-02-10 09:49:00  来源:  作者:刘合臻

   为了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密切代表委员联络,提升司法公信力和工作透明度,根据市院统一部署, 29日,海安县院举行了检察工作通报会。出席通报会的有9名南通市人大代表、市院何强专委、海安县人大内司委钱义华主任。海安县院检察长李平、党组副书记秦建军、案管科兼人监办主任沈海鹏参加了通报会。

  通报会上,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南通检察形象宣传片;接着,南通市院何强专委、海安县院检察长李平分别通报了2016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海安检察工作情况;然后,两级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16年,海安县检察院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积极服务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7年,希望该院继续紧跟上级院和县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海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人大代表参观了海安县院一楼“群众服务中心”等窗口部门,深入了解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