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县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7-02-14 16:55:00  来源:  作者:陆吟秋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全面推进2017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210日,江苏省海安县检察院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主持,李平检察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中,李平检察长对该院2016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检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该院2017重点要实现“五个提升”,即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提升法律监督的能力,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提升惩防腐败的能力,提升实干争先的能力;并做到“五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抓好推进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 

  会上,该院2016年度检察工作中的7个先进集体和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奖;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层层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民行科、执检科、侦监科以及案管科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