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院:抓实过春节期间的廉洁教育
2017-02-06 14:27:00  来源:  作者:陆锦林

   在鸡年春节前后,海安县院通过多种形式抓实春节期间的廉洁教育。 

  首先,抓好节前教育,严防“四风”和“过节病”反弹。认真组织全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2017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氛围的通知精神,使中央通知精神人人皆知;其次,寓廉政教育于娱乐中。鸡年前夕,该院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卡拉OK歌唱比赛,在卡拉OK歌唱比赛中穿插了时事政治、党纪条规等知识的抢答,抢答正确者当场发一份精美纪念品,以示鼓励,整个卡拉OK歌唱比赛中共穿插了30多条相关抢答题,抢答者均抢答正确,不仅使大家陶冶了情操,还使广大党员干警在娱乐中学习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了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第三,从大年除夕至正月初六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九个严禁”和“反四”风标语、自编廉洁过节短信20余条,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和QQ群发至全员,形成反对“四风”的浓烈氛围,大力倡导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