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趣味运动会迎国庆
2020-09-30 18:31:00  来源:海安检察

  9月28日,海安市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联合海安市商务局、海安市人民医院、海安市城建集团、海安市水务集团等四家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银行海安支行暨共建单位2020年趣味运动会”在海安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六家单位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以欢乐祥和、全民运动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的来临。

  

  

  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分为七组,六家单位各一组,同时各家单位的领队也组成了一支小分队,共同参与比拼。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项比赛都趣味盎然,精彩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本次比赛共设“齐心协力、龟兔赛跑、同舟共济、合力建塔、聚力前行、一锤定音”等六个形式多样的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现场观众热情四射,喝彩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体育中心上空,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密切了海安检察与其它单位的互动与联系,增强了干警务实、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态势。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