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交流轮岗人员集体谈话会
2024-04-01 10:22:00  来源:海安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好“履新”第一关,3月27日下午,海安市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交流轮岗人员集体谈话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就如何开展好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夯实履职根基。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政治理论功底;要不断精进业务知识,达成高质量发展、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要求;要牢记为民司法的“初心”和司法公正的“核心”,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二要感恩知责,胸怀大局,迅速适应岗位。要保持奋发的状态,以“走在前、做示范”为坐标,对标省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勇争第一,勇创唯一;要谦虚谨慎、低调内敛,准确找到发挥作用的最佳位置,服从大局;要创新检察履职方式,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内修政德,外务实功,树立良好形象。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自觉抵制外界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底线,一身正气;要以德树威,在提高政治素质、道德水准方面狠下功夫,做到心正、言正、身正、气正;要以干树威,在真干实干中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履新就是“赶考”,明天更需努力。夏琪斌希望新任中层干部、交流轮岗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出新的成绩,为推进海安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建军主持会议。

  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永全开展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党性修养;要始终严的基调,抓实“一岗双责”;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锻造过硬检察铁军。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平宣读新任中层干部拟任职决定和交流轮岗人员岗位调整决定。

  编辑: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