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市检察院携手中国银行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乒乓球联谊赛
2020-09-30 18:14:00  来源:海安检察

  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9月27日,海安市人民检察院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联合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乒乓球联谊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建军,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行长陈震宇,副行长戴亚琴、方念,双方共计2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联谊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用分组晋级制,双方选手充分发挥精湛球技,直拍、横拍、搓球、扣球,将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双方选手高昂的精神状态以及积极健身的热情。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银行海安支行选手夺得冠军,海安市人民检察院选手包揽亚军和季军。夏琪斌检察长与陈震宇行长分别为冠亚季军选手颁发纪念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乒乓球联谊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双方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还深化双方的联系与合作,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双方的运动竞技水平。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