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见证丨跨越200多公里的“牵手”
2018-09-28 17:37:00  来源:海安检察

  小编记得,大概小学的时候,

  老师总让偏科不同的小伙伴坐在一起~让他们互相帮助,带着对方一起飞,

  飞着飞着发现,

  彼此的成绩都进步了不少,

  O(∩_∩)O哈哈~

  老师说这叫"结对共建"。

  9月27日,海安市检察院与盱眙县检察院也成功“组队”!

  小编带大家一起去围观啦~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讲话精神和省、市院关于开展结对共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好地解放思想、拓展视野、优化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盱眙县检察院与海安市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由海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建军主持。海安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代表、青年干警代表;盱眙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对口部门负责人代表、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海安市检察院的领导班子首先带领盱眙县检察院一行参观学习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海安博物馆。随后,参观了海安市检察院2018年半年工作展板和院史陈列馆,对海安市检察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历史发展有了直观形象的认识和了解。

  海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盱眙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建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市(县)情、检情,畅谈共建愿景。他希望两家院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能够促进彼此之间观念互通、经验互学、作风互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推进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盱眙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建文也提到他们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以海安院为学习、赶超目标,树立榜样意识、目标意识;突破检察发展工作中的瓶颈,推进盱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最后进行了对口部门负责人交流及青年干警交流。

  最后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