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文明实践丨海安检察走进开发区葛家桥村 开展志愿服务“微心愿”征集活动
2018-11-28 10:10:00  来源:海安检察

  为有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1月26日下午,海安市检察院“海睿”志愿服务队走进结对共建的开发区葛家桥村,开展志愿服务“微心愿”征集活动。

  在葛家桥村为民服务中心,“海睿”志愿服务队成员参观了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了解了该村文明实践点的管理制度、人员构成、志愿大队组织等情况。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村支书杭年芳详细介绍了该村的人口、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文明创建、党建等情况。海安检察院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锋向村干部介绍了检察职能,并对今后两家牵手开展“文明实践 结对共建”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李锋表示,“海睿”志愿服务队将立足检察职能,聚焦农村群众对法治产品、检察产品的需求,将法治宣传教育与践行文明相融合,引导农民崇尚法治、践行文明。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海睿”志愿服务队成员走进村民家中,向村民征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微心愿”,为下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明确目标和方向。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