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课堂送进卫计系统第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7-06-19 16:16:00  来源:

  612日,海安县卫计委举办了“卫计系统第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海安县检察院分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党组副书记秦建军应邀前往县卫计委开展警示教育讲座,共32名卫计系统中层干部参加了讲座。 

2010年以来,海安县检察院查办了一批发生在医疗卫生系统的职务犯罪案件,秦建军结合该院办案情况分析了查办的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案件分布情况,并就发案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预防建议。秦建军还对卫计委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原则面前,是非分明,时刻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使自己的行为不偏离法律的轨迹,避免失足成恨的悲剧上演。 

讲座结束后,卫计委吴志梅主任对秦书记的授课作出高度评价,并表示:医疗卫生系统应定期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和法制教育活动,通过有针对性的案例资料或通过现身说法、庭审旁听、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引导医疗卫生部门工作人员正确对待得与失、义与利,以强烈的事业心冲淡私利心、以强烈的责任感挤兑失衡感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