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检察: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搬进工地现场
2016-12-20 15:11:00  来源:  作者:程焱

   为加强海安县保税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专项预防工作,提升廉洁风险防控能力,推进协会单位预防制度建设,4月6日,海安县检察院前往该县保税物流中心施工现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该院分管预防工作的秦建军副检察长、预防科唐小祥科长等一行与该工程项目的建设方代表海安县商贸物流园管委会主任任永峰、施工方代表南通市国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奚兰国总经理、监理方代表江苏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陈之祥总监以及工程“五大员”就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及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做法、特色、困惑,充分进行了交流讨论。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的代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秦检指出该工程是挂牌督办重点工程,在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主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严格遵守约定。合同建设双方把认真履行施工合同、廉政合同放在首位,做到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项目进度、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同步推进,确保将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履行廉政合同过程中一律不允许发生赠送钱物、宴请走访、娱乐消遣、说情请托、抵触管理等行为,做到干净做事、坦荡做人;三是严格责任追究。一旦发生违反廉政合同行为,将通过个别提醒、警示教育、建议列为不良行为、按照管理权限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给予不同处理等综合措施,实施责任追究。


  编辑:jcw_ntha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