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接受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
2019-07-25 08:50:00  来源:海安检察

  7月21日,海安市检察院作为健康单位、健康食堂调研点代表海安市接受了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的现场调研。在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的陪同下,调研组重点对该院健康步道、健康单位、健康食堂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建军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海安市检察院以为职工健康服务作为创建理念,积极开展健康单位和健康食堂创建的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对于海安市检察院将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抓健康,培养干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做法表示满意,充分肯定该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建议该院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善于、勤于总结创建经验,发挥示范效应。

  

  夏琪斌检察长表示,海安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不断加强慢性病防控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切实关心广大干警职工,让干警享受创建工作带来的益处,为海安市双创工作检察贡献。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