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幸福童年,由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2018-06-01 17:23:00  来源:

  5月30日上午,县检察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

  会议邀请了省、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妇联、教育部门代表等走进检察机关,由海安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彦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发布的“防治校园欺凌”专题片。

  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汇报了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并听取各代表意见,共同探讨防治校园欺凌的措施和对策,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秦建军从构筑安全屏障,惩防并举保障校园安全和谐、注重教育挽救,强化涉罪未成年人的关爱帮教、强化普法宣传,积极培育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和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实现校园法制教育全覆盖四个方面对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代表委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未检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未成年人公益影院”以及未检工作展览。

 

 

 

 

IMG_4930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