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检察“五化”目标“四大”要求推进2018年工作
2018-03-22 11:25:00  来源:

  3月21日下午,海安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盛慧琴书记亲临指导,县纪委第六纪检组王志平组长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主持。

 

海安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会上,秦建军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盛慧琴书记、王志平组长及院全体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公诉科、侦监科、民行科、案管科科长作了表态发言,四个部门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分析了得失,也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盛慧琴书记、王志平组长及院全体班子成员为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夏琪斌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工作汇报,肯定了该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不足以及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明确了海安检察的工作目标,即紧密围绕发展大局,实现检察服务品牌化;着力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办案组织专门化;深耕厚植主责主业,实现检察监督体系化;不断强化教育培训,实现履职素能专业化;严格规范内控管理,实现队伍成长梯队化。夏琪斌检察长还提出四大工作要求:一要克服消极情绪,树立对检察事业的过硬信心。二要抓好项目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彰显新时代检察队伍的新形象。四要珍惜工作环境,进一步规范完善机关内部管理。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对该院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二是突出检察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落实司法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四是狠抓队伍作风素能建设,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形象。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