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开展三八节“进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2018-03-07 11:48:00  来源:江苏检察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开拓女干警们的视野,激发工作热情,3月6日上午,海安县检察院的女干警们在党组副书记秦建军的带领下前往海安县滨海新区,参观学习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中洋集团旗下的中洋河豚庄园,了解了多品种长江珍稀鱼类及中洋生态渔业、现代农业发展。

  在中洋河豚庄园,海安县检察院的女干警们先后参观了中洋长江珍稀鱼类工厂化养殖场、生态野化养殖场,观赏中洋河豚、鲥鱼、刀鱼、鲟鱼、鳄鱼、娃娃鱼、胭脂鱼、松江鲈鱼等长江珍稀鱼类,了解各鱼类养殖规模、科技创新、市场开发等。

  参观中,干警们看到长江珍稀鱼类显得尤为兴奋,不时用相机拍下许多精彩镜头,看到中洋河豚远销全国各地,同时进行产品深加工,开发食品礼品,干警们连声称赞,她们纷纷表示,来到中洋河豚庄园看到许多亮点,令人振奋,同时也感受到了企业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洋集团在沿海滩涂发展20多年,把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创造了沿海滩涂开发的许多奇迹,中洋以物种多样性保护为己任,走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这样开拓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