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委书记顾国标一行调研指导海安检察工作
2018-03-21 08:47:00  来源:

  春雨绵绵润万物,3月20日下午,海安县委书记顾国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县委办主任陈兴俊一行到海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全面了解我院服务大局、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海安县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海安县检察院一楼大厅,顾国标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案件管理中心,观看了海安县检察院工作图板《砥砺奋进2017》。

 

顾书记参观案件管理中心

顾书记观看展板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代表院党组,运用PPT向顾国标书记一行,汇报了2017年以来海安检察在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平安建设、惩防职务犯罪、捍卫公平正义、深化检察改革、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

夏检汇报工作

  顾国标书记对海安县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队伍面貌积极向上,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有重心、有亮点、有成效,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顾国标书记希望海安县检察院在新形势下要奋力开创新局面:一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三是高点定位海安检察工作,进一步打造海安检察品牌;四是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五是切实加强干警队伍和机关文化建设。

  会议结束前,夏琪斌检察长表示,一是将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民生福祉和平安法治建设;二是深化内设机构改革,严格按照顶层设计,稳步有序推进落实;三是抓创新增添机关工作活力,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打造海安检察精神家园;四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素能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履职能力和公正司法能力,为建设“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新海安,作出检察机关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