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检察举行首批聘任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2017-05-12 17:30:00  来源:  作者:陆吟秋

  5月2日,劳动节后上班第一天,海安县检察院迎来了8名首批聘任制书记员,为了让他们能迅速适应工作环境,尽快熟悉检察工作,该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活动。 

  培训首日,海安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介绍了海安县情、海安检察院情况以及主要业务部门的职能,并带领书记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引导新进人员进入检察人员角色。该院监察室主任夏保华通过领学各级禁令、规定等,对新进人员进行了检察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来自控申、民行、公诉、案管的四名业务骨干跟书记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从检心得。 

  培训中,该院举行了“我为海安检察事业添光彩”主题演讲,以及“才艺展示”活动。同时,组织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韩紫石故居,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引导新进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培训结束前,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与新进人员见面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检察长李平寄语新人,他要求大家一是定位要准,二是目标要明确,三是要树立九种意识,即忠诚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