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初心之访!海安检察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颁发纪念章
2019-09-29 10:30:00  来源:海安市检察院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6日—9月26日,海安市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初心之访”活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并颁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月26日,海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一行,前往海安市中医院住院部大楼,走访慰问正在休养的海安第一任检察长孙如金及其家属。

  在病房内,夏琪斌握着老检察长的双手,亲切询问了老检察长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感谢他为新中国成立以及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送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佩戴上纪念章,老检察长孙如金激动万分,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并给予如此高的荣誉,感谢海安市检察院对他的关怀,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检察事业蒸蒸日上。

  据了解,此次“初心之访”——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活动,是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根据党中央部署,今年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海安市检察院孙如金、武雪天、张夕珍等3名离休干部荣获纪念章。该院党组通过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与离休干部促膝谈心,追忆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时期,用青春和热血,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的重要贡献,学习他们一生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坚守,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