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海安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参观营溪党支部纪念馆
2019-09-27 17:31:00  来源:海安市检察院

  9月26日,海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率领院党组中心组成员一行赴中共海安第一个支部——营溪党支部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在营溪党支部纪念馆,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珍贵图片,一幕幕展现了海安第一个党支部秘密组建、逆境生存、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夏检一行聆听了彪炳史册的三战营溪以及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了营溪支部第一代党员唯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意志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夏琪斌检察长带领党组中心组成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夏琪斌检察长要求,党组中心组成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开展学习,转作风、找不足、勇担当,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秀的法治产品。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