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夏琪斌检察长回选区开展代表履职活动
2020-11-05 11:22:00  来源:海安检察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选民,深入了解社情民意,11月3日上午,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赴高新区海安街道,开展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海安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希桂、海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季拥军,高新区第十四选区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夏琪斌首先来到新华菜市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菜场升级改造、日常管理、食品安全等情况。随后,夏琪斌来到东大街崇德华府,了解项目规划、房屋建设、商家入驻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夏琪斌一行来到复兴社区,围绕五个方面向选民报告了代表履职情况:一是始终心系群众安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二是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三是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四是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有效回应群众关切;五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增强履职实效。他表示,在今后的代表履职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忠诚履职、不辱使命,继续做好老百姓的知心人和代言人,不辜负选民们的期望和重托。

  

  在座谈环节,选民们畅所欲言,夏琪斌针对部分选民提出的老旧小区栏杆锈蚀、水污分流、小区停车管理、电瓶车充电桩设置、红色革命旧址修缮等问题,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并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以便及时反映和促进解决相关问题。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