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品“微课” 优秀“微课” “优秀组织奖” 海安检察“小课堂”喜获丰收
2020-09-30 16:44:00  来源:海安检察

  9月28日下午,南通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精品“微课”现场授课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检察机关21名检察官现场角逐!

  经过前期的初评、专家组复评,以及现场授课三个环节,海安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马静《性侵未成年人案件中的证据审查要点》一课以总分第一名,荣获全市精品“微课”;第六检察部主任周亚明《如何提升案件监管质效》一课荣获全市优秀“微课”;海安市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海安市检察院把“小课堂”建设作为队伍素能建设的有力抓手,着力念好“快、准、融、专、实”“五字诀”,依托各部门和“海睿法学社”,将理论讲堂、道德讲堂、社科讲堂、业务讲堂等教育培训平台进行深度融合,灵活开展各类“微讲堂”“微讨论”“微竞赛”“微点评”等微培训20余次,实施授课教师“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指导,着力提升干警业务素能。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在检察“微课”的深度、高度、融合度上下功夫,精心培育检察师资队伍,力争打造更多的精品“微课”。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