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军华——“最美普法人”
2017-02-16 09:43:00  来源:

   法润海安,惠泽万家。127日上午,海安县第十二届法治文化节开幕式暨最美普法人颁奖典礼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海安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助理检察员季军华荣获最美普法人称号。

  个人小传:季军华,海安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助理检察员。他维护管理的“海安预防”微信被评为全市预防条线“最具影响力微信平台”和县“十佳机关惠民服务品牌”。立法为公、执法为民,让法治的阳光照进百姓心田。他用群众语言解读法言法语,用群众身边的法律故事去剖析政策法规,受到群众的欢迎。 

  颁奖词:他忠于事实,违法者在他面前无言以对。他忠于法律,每件案在他手里终成铁案。季军华,立法为公、执法为民,让法治的阳光照进百姓心田。他说:“让法律工作者来以案释法,用群众语言解读法言法语,用群众身边的法律故事去剖析政策法规,用合适的人选择合适的方式去做合适的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检察官的普法情怀!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