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首期刑事案件汇报“小课堂”开讲
2019-04-28 16:40:00  来源:海安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海安市检察院“刑事案件汇报实训”班正式开班,院党组成员、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锋作简短的开班动员,刑事执行检察一部员额检察官崔淳作为主讲人,为全院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上了生动精彩的第一课《如何结合PPT汇报案件》。

  课上,去年获得 “全省检察机关PPT应用能手”称号的崔淳,从汇报的对象、时间限制、熟悉案情、撰写汇报稿、软件素材准备等几个方面,具体讲授了制作PPT前的准备工作,从风格、语言、篇幅、字体、字号等方面,结合具体的案例,细致地讲授了制作PPT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赛经历中总结出的比赛注意事项。

  短短的40分钟课程内容丰富,实务指导性极强。

  培训结束后,李锋主任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结合平时的办案,通过动手制作PPT,及时巩固所学知识,着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成为“坐下来”能办案、会制作PPT,“站起来”能汇报的检察官。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