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党课
2018-06-19 08:53: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干警风清气正过端午,6月15日上午,海安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海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秦建军从当前反腐败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传达了节日期间有关规定,进行了廉政教育。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把好节日廉政关。

  随后,秦建军通报了《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 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本次廉政党课内容形象生动,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既有深刻感悟,更有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廉政党课,能够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营造全院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