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选举成立首届机关委员会
2018-07-03 14:33:00  来源:

  经市机关党工委批准,2018年6月26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大会由海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秦建军同志宣读了海安市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海安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的书面批复,介绍了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选举,秦建军当选为机关委员会书记;李锋当选为机关委员会副书记;钱鹏、夏保华、张琦当选为机关委员会委员。

  秦建军代表首届机关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对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紧扣时代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主动履职,善于作为;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院党组的指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党员干警,为推动海安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