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县检察院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2018-05-11 10:22:00  来源:

  5月10日下午,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县检察院结合最新的党规党纪要求开展了5.10思廉日系列活动。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主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给该院干警上了一堂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为主题的廉政专题党课。

  夏琪斌从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检察队伍管理;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从严治检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夏琪斌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他要求全体干警尤其是党员干警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坚持不忘检察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秉公办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光彩、为检徽增亮色。

  最后,开展了“学党章知党纪明法规”廉政知识竞赛。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