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与中国银行联合多部门举办“七夕”联谊活动
2020-08-23 17:35:00  来源:海安检察

  8月22日,海安市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联合海安市公安局、海安市人民法院、海安市纪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与你相‘食’、‘焙’感幸福”“七夕”联谊活动,共计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五家单位的青年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在经过简单的互相了解后,到场男生开始主动添加女生的微信,为后期深入交流、互增了解打好基础。

  

  愉快的下午茶后,到场的青年男女一对一组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各队青年开始制作小蛋糕,在创造中收获美味,在笑声中增进感情,将奇思妙想和浓浓的爱融进奶油里,点缀属于他们自己独特的糕点,这份甜蜜是无法复制的。

  本次活动打破传统联谊方式,让单身青年在甜蜜烘焙的过程中放松身心、加强交流,为他们打造了轻松愉快的交友环境,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