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06-30 08:51:00  来源:海安检察

  6月30日,海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交流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主持。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带领大家学习了《陈一新:聚焦“六度”统筹推进强势发力 坚决打赢大要案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夏琪斌检察长提出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定目标,强化业务建设,切身提升办案质效;狠抓重点,强化落实意识,确保取得实效;振奋精神,强化争先意识,重振旗鼓再出发;一岗双责,强化廉政意识,主体责任再落实。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