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12-30 15:39:00  来源:海安检察

  12月27日,海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交流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关于坚持党的领导方面的部分内容。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该院副检察长陈彦、办公室主任张娟、政治部副主任钱鹏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夏琪斌检察长要求各中心组成员在会后进一步加强本次中心组会议学习内容的学习,巩固学习成果。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