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会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举行,海安检察取得好成绩
2018-09-14 16:52:00  来源:海安检察

  日前,“第三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会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举行,江苏检察机关取得1金4银2铜的好成绩。南通检察机关不负众望,荣获两个银奖,在全省地市级检察院中获奖数最多。

  交互类(H5、VR)

  银 奖

  作品:《全景H5 | 揭秘“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作者:陈媛媛 孙晓

  报送单位:江苏省南通市检察院 江苏省海安市检察院

  音视频类

  银 奖

  作品:《动漫|缝补天使的翅膀》

  报送单位: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聚焦检察职能,聚力作品创新,涌现出了不少佳品力作,在国家级比赛中屡获佳绩“2017年,在第二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南通检察机关一举囊获2金1银5铜!其中港闸区院《郝局长,不好了!》和如东县院《岁月的坚守》获得音视频类的金奖。

  今年,在第十四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展播(映)活动中,海门市院微电影《门栓》获评微电影类一等奖,港闸区院《郝局长,不好了》获评动画类一等奖。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