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制报》头版刊登:海安市委首任书记支持检察服务发展
2018-07-18 15:51:00  来源:

    “市检察院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从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的角度,提出了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目标明确,措施扎实。”711日,海安市委书记充分肯定海安市检察院制定出台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根据海安“撤县设市”后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市委确立的“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发展战略,海安市检察院出台了上述意见。意见共15条,从五个方面规划了如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营商投资环境,服务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聚焦美好生活现实需要,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维护生态宜居美丽家园;培育弘扬全民法治意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力下沉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农民群众脱贫致富。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