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检察开展节能宣传周社科讲堂活动
2018-06-19 08:59: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动员全院积极参与,加快节能工作,6月15日,海安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及物业公司人员召开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社科讲堂活动。

  会上,该院传达学习了《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人员学习国家节约能源法、节能条例等法律法规,充分认识建设节约型检察机关的重要性。

  随后,邀请海安市天楹集团垃圾分类办田世华主任为干警们讲解垃圾分类处理的意义及方法,田主任还结合了海安的实际情况为大家详细分析了海安垃圾分类处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最后,播放了2018年节能宣传周小视频。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社科讲堂活动提高了全院人员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营造“个人带动单位,单位影响社会”的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