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检察院俞昕水检察长一行来海安调研
2017-06-27 11:22:00  来源:

   626日上午,南通市检察院俞昕水检察长至海安县检察院调研。海安县检察院李平检察长从聚焦司法办案、服务大局、从严治检、改革创新四个方面汇报了海安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贯彻落实聚心聚力落实年活动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解决对策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俞检对海安县检察院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个落实的要求:一是抓好基础业务工作的落实。对于各项工作措施是否有效,要进行督察、考核,让干警形成潜意识。二是各项工作要放在司法责任制改革、大部制改革的背景下进行落实。对三类人员如何管理,如何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如何将大部制改革后的部门融合在一起要深入思考。三是队伍建设要抓好,要落实具体措施。注重加强规范化建设,尤其在程序上,千万不能放松监督,特别是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抓好日常管理,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岗位上提升业务素能,组织好全员培训,加强考核。四是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抓好政策的落地,确保执行效果。 

 

 

南通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

海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平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