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文明实践暖新春】欢聚幸福年,农民艺术节里欢乐多
2021-02-20 17:40:00  来源:海安检察  作者:何璐

  “请在踩气球、乒乓球越水杯项目中获得一等奖的海安市检察院上台领奖。”2月20日,“欢聚幸福年,喜庆闹元宵”葛家桥村第六届农民艺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月20日,海安市检察院作为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单位,来自8个部门的9名青年干警报名参加了本次农民艺术节,油顺液压、诺捷人防、业顺机械、松嘉锻压、青雁服饰、鸿润网业等多家村民营企业,也选派了工人代表们,与村民们一起欢度节日,共庆新春佳节。

  踩气球、乒乓球越水杯、滚雪球、拔河……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运动竞赛项目吸引了不少围观村民前来为参赛者加油、鼓劲。这些看似简单的运动项目,考验着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协调能力,青年干警与村民们玩得不亦乐乎。

  近年来,海安市检察院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检察官进网格”活动相融合,先后开展了“民法典”宣讲、送法治书籍、慰问贫困家庭等活动。通过本次农民艺术节活动,青年干警们不仅体验了趣味运动会的快乐、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暖意,更是增进了与村民们的感情,进一步改进了机关作风。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