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海睿法学社举行换届选举
2020-08-14 17:48:00  来源:海安检察

  青年检察干警的成长是检察事业发展的百年大计。2012年5月,海安市检察院组织全院35周岁以下干警,成立了南通市检察系统首家学习型社团组织—海睿法学社。8年来,海睿法学社以培育“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的检察后备力量为宗旨,紧扣青年特点、立足实务需求、着眼素质养成,交叉开展每周论辩、导师传讲、创作研讨等社团活动。

  

  近日,该院举办了海睿法学社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平主持,上一届秘书长聂彭飞进行工作总结,全体35周岁以下干警参会。本次换届选举确定了新一任社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

  

  据悉,海睿法学社成立以来,青年干警在活动中砥砺品格、养成风范、淬炼思维、锤炼素质,有如一曲成长的交响,雄浑激越、异彩纷呈。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