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举办“初春畅想•爱在政法”青年干警联谊会
2019-03-11 17:15:00  来源:海安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生活积极性,3月9日,海安市委政法委与团市委联合在海安市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初春畅想,爱在政法”全市政法系统青年干警联谊会。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政法战线、教育系统、机关部门、金融单位等70余名优秀男女青年。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设置初次见面、才艺展示、游戏互动、闪约三分钟、爱的收获等活动环节,青年人在轻松、愉悦的交友环境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最终,8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才俊由于工作繁忙,无法顾及或暂时没有遇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我们组织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他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希望他们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共叙友谊、寻找幸福。”出席联谊会的海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严长军如是介绍道。近年来,海安市委政法委切实关心关爱干警,协调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为全体干警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缓解身心压力,想方设法为广大干警干事创业创造良好工作条件、生活环境。此次联谊会是海安市委政法委多次与团市委协商,精心策划筹备,搭建交友联谊平台,为青年干警扬起爱情的帆,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是落实从优待警的具体举措之一。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