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市人民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2020-03-31 16:29:00  来源:海安检察

  3月26日下午,海安市人民检察院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协议在中国银行海安支行举行。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秦建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锋以及各支部书记,中国银行海安支行党总支书记陈震宇、党总支副书记戴亚琴等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震宇行长介绍了海安支行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中国银行以“四个融入”抓实党建工作,即“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的战略发展目标,将党建工作的成效真正转化为业务发展成果。陈震宇表示, 中国银行海安支行一直积极与优质客户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加快推进“复兴壹号”平台对外推广工作部署。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关系的建立,强化双方的合作,共同携手为企业、个人特别是特殊时期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法律、金融支持和保障。

  夏琪斌检察长介绍了海安检察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海安检察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的机关党建工作理念,狠抓队伍建设,忠诚履职,创先争优,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项荣誉。在服务发展大局、打击刑事犯罪、强化法律监督、开展公益诉讼、深化改革创新、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夏琪斌表示,海安检察将以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为起点,用好复兴壹号党建APP,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开展从党务到业务全方位合作,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党风廉政工作水平。

  

  随后,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党总支书记陈震宇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并于签约仪式后参观了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行史室及党建室。

  

  本次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进一步密切了海安检察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的交流与合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将携手并肩、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工作作风效能提升、加强双方协作水平。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