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县检察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2018-05-11 10:15: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向纵深拓展,激发全院干警的精气神,5月10日下午,县检察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海安县机关作风效能明查暗访专题片》,随后,秦建军宣读了最高检《关于7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接着,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作推进作风效能建设讲话,传达了5月5日县委顾国标书记在全县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夏琪斌强调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深入剖析了当前作风效能建设存在“五个方面”的不足。最后,他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紧扣强化法律监督,进一步优化司法办案质效;三是要紧扣日常习惯养成,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四是要紧扣提升综合素能,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五是要紧扣年初工作目标,进一步鼓足创新争优干劲。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