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仪征检察长挂钩联系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9-05-24 16:2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根据江苏省仪征市市委“入户大走访 平安树新风”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安排,5月20日下午,仪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走访挂钩联系点刘集镇黄营村,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村民等形式,督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据悉,座谈会上,刘宁检察长向黄营村村民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检察机关在专项斗争中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参会人员发言,仔细询问是否有“村霸”、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同时,该院检察官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公开信》及该院制作的《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举报方式、阶段性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座谈会结束后,刘宁检察长与黄营村村干部座谈,了解黄营村基本情况、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及“村霸”、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情况,并进行指导。随后,刘宁检察长前往黄营村农户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收集“村霸”、涉黑涉恶线索。(沈鹏飞)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