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检察院在海安院召开2020年度全市两级院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
2020-12-21 11:10:00  来源:海安检察

  

  12月18日,南通市检察院在海安院召开2020年度全市两级院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南通市检察院相关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参会。南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南通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主持。

  

  南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就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和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属性,深化思想融合;二要牢牢把握提升组织力这一重大任务,深化制度融合;三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这一职责使命,深化工作融合。

  

  座谈会上,南通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通报省、市院党建论文评比表彰决定。

  

  南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为获奖单位颁奖。

  海安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致欢迎辞。夏琪斌检察长表示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检察机关既是法律性很强的业务机关,又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近年来,海安检察院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充分激发队伍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探索“融党建”工作机制,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随后,各县(市、区)代表交流了2020年党建工作成果。

  

  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安检察院党建文化园。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