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安市检察院荣获两项大奖!
2020-09-16 09:20:00  来源:海安检察

  

  9月15日,南通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执法规范操作汇报演练竞赛成功举行,海安市检察院代表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动作规范,经初赛、决赛两轮的激烈角逐,在全市9个基层检察院组成的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竞赛一等奖,海安市检察院荣获组织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院党组高度重视,充分发扬逢先必争、逢冠必夺、勇争第一的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多次召集第六检察部、办公室、法警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择优选拔参赛队员,认真组织训练备赛,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彦审定演练方案,精心组织参赛选手集中训练,并多次到场指导和动员鼓劲。从训练到比赛,全体参赛队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齐心协力、精益求精,练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海安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海安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于心、融入于行,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奋战的精神,以此次警务执法规范性操作竞赛为契机,持续推进警务操作演练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使全体警务人员熟练掌握各项警务技能,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及整体业务水平,为服务海安检察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