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委政法委对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反馈政治督察情况
2020-09-11 17:08:00  来源:海安检察

  9月10日,南通市委政法委第一政治督察组来海安市检察院反馈政治督察情况。第一政治督察组组长吴忠灿代表督察组作通报,南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代表南通市检察院提要求,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主持会议并提要求,海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作表态发言。

  

  会上,吴忠灿组长代表第一政治督察组,全面反馈了在海安市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情况,对该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对该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立起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展现检察机关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

  瞿忠主任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四是抓牢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能力坚定过硬的检察队伍。

  王巧荣书记强调,海安市检察院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全面认领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巩固督察成果。

  夏琪斌检察长表态,完全接受南通市委政法委第一政治督察组对我院的反馈意见,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全程抓好整改落实,全域督促成果转化,全面提升海安检察工作的贡献度、融合度、满意度!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