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直播课”开启春训新模式
2020-03-03 10:12:00  来源:海安检察

  (通讯员陆吟秋)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干警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2日,海安市检察院借助“小鱼易连”APP开通“直播课”,正式拉开“春训”的帷幕。

  上午9点整,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秦建军,进入了“直播间”,秦建军主持直播,夏琪斌作开课前的动员讲话。而该院办公大楼的各个办公室内,干警们则打开手机,如期“相聚”到“小鱼易连”APP上的在线视频会议室。

  开课前,夏琪斌围绕六个专题讲授了本次春训“学什么”,从采取党小组小班化集中学、开设视频直播课等形式谈了“怎么学”,从“四个加强”强调了春训的具体要求。秦建军从要因时顺势,深刻认识工作形势;要举旗定向,准确把握春训工作重点;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春训工作提出了意见。随后,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春训第一课——《中国之治》系列专题片。

  据悉,根据海安市委市政府决定2020年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海安市检察院党组提早谋划,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推进干警能力提升工作,先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训”。为了减少聚集,同时又不耽误了学习,该院充分利用小鱼易连APP开通“直播课”,并邀请本院领导、部门业务骨干、省市理论专家、“百姓名嘴”作为主播走上直播讲台。同时借助该APP具备的在线直播与查看回放的功能,方便干警随时随地学习,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点赞。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