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青年干警进军营体验生活 慰问官兵鱼水情深
2018-08-01 15:31:00  来源:

  7月31日上午,海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锋率领青年检察干警一行15人来到海安武警中队体验军营生活。

  训练场上,武警战士们给青年干警们表演了擒拿格斗术,武警战士们的整齐划一、激烈有力的动作让广大干警羡慕不以,跃跃欲试。在武警教官的指导下,干警们进行了简单的擒敌术体验训练。尽管许多干警是第一次接触擒拿术,但是大家还是认真研究动作,互相模拟比划,也切实体验到了擒敌术中的快准狠。

  随后,干警们来到操场进行模拟爆震弹投掷训练,在教官讲解了爆震弹的用途使用场景以及投掷技巧后,大家一一上场体验,拉保险、握柄、对准目标区域甩弹,虽然是模拟,但大家用尽全身力气仿佛真正到了战场一般。

  在海安武警中队汤队长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部队营房,整齐划一的内务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部队的严明纪律,战士们也现场展示了如何叠出豆腐块被子。在部队荣誉室,干警了解到武警海安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多次参与执行重大任务的光荣队伍。

  最后,大家向武警部队赠送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与官兵们合影留念。青年干警表示,谁是最可爱的人,革命年代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军人,和平年代舍小家顾大家的部队官兵都是最可爱的,为了国家安定、人民幸福,他们牺牲奉献,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值得我们拥护爱戴的人。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