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一行 调研指导海安检察工作
2018-05-24 16:56:00  来源:海安检察  作者:华艳

  5月21日上午,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率队专程调研海安县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海安县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党组副书记秦建军、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副主任戎益华等参加了会议。

  夏琪斌检察长汇报了2017年以来海安县检察院信访事项受理规范化、律师代理、威望亲友参与、延伸国家司法救助等机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忠宏副主任对海安县检察院控告申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安县检察院控告申诉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有重心、有亮点、有成效,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张忠宏副主任要求:一是要继续重视人大转办、交办案件的办理;二是要加大化解、终结信访案件的力度。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