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院召开了庆“八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7-07-24 11:36:00  来源:  作者:陈媛媛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0日下午,海安县检察院召开迎“八一”转业军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锋主持,全院20多名转业干部、退伍军人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刘伟峦、于志军、杨柏森、管怀健、储卫东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从部队到检察干警角色的转变,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昨天、珍惜今天,退伍不退色,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的军人作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做到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严守纪律、自强不息,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参加座谈的5名青年干警代表,在听取了军转干部的事迹后,分别谈了各自的收获和感想。 

  该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代表院党组向全院的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寄语全院转业退伍军人始终以军人的本色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不同的岗位做出不同的贡献,为党旗添彩,为军旗增辉;同时殷切希望青年干警向转业退伍军人学习,学习他们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的精神。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