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检察院: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2017-06-30 08:32:00  来源:

   “二十年前在党旗下宣誓入党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现在我有两个生日,一个是我的出生日,一个是我的政治生日!”628日,海安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张娟从党总支书记秦建军手中接过书籍和鲜花时激动地说。

   

  这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海安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活动的一幕。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畅谈入党感悟、共叙党员情谊、重温入党誓词、同唱革命歌曲!党总支书记秦建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融入到活动中,回忆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向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赠送了亲笔题字的励志类书籍和鲜花。 

  在党员们纷纷忆苦思甜、发表生日感言时,年底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贾广尧表示,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精力不如年轻人,但依然会继续支持党的工作,努力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热情! 

  同样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年轻党员小储表示,将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断提升自我,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