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共同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
2017-04-17 10:54:00  来源:  作者:王春

  4月14日上午,海安县检察院热闹非凡,该院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参加“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副书记秦建军、政治处主任李锋,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及有效开展活动,该院还制定了此次系列活动的阶段性计划,例如,5月份组织一次参观考察活动、7月份举办一次老年“书画、摄影”比赛,8月份组织一次“忆往昔, 看今朝 ,话发展”演讲比赛活动等等,活动计划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宏达进行了详细传达。老同志们对该活动充满兴趣,发自内心地分别从国家发展、海安发展、检察工作发展三个层面积极建言献策,活动在热烈而有序的讨论中进行着。活动结束前,秦副书记还带领老同志们一同参观了新落成的办案技术等业务用房。 

  与会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该院下一步检察工作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陆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