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夏琪斌检察长进店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10 09:48:00  来源:海安检察

  为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8月9日,海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带队,深入黄海大道(中)沿街商铺、金海国际花园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店入户宣传,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中,发挥志愿服务的先锋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要做好‘门前五包’,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中来。”在一家超市,夏琪斌对超市负责人强调,“超市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区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防疫工作不能松懈。”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在金海国际花园小区,夏琪斌走进居民家中,发放《海安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应知应会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普及创建知识,开展典范城市问卷调查,记录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建议,积极引导广大居民主动维护好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典范海安出一份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海安市检察院坚持服务大局,全体干警主动作为,助力创城,力争为高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