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9 16:15:00  来源:海安检察

  近日,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海安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黄志平、副组长程华波,南通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何玮、副主任陈艳红,海安市纪委监委干部孙立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把握各环节标准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面盘点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开出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

  

  夏琪斌要求:

  (一)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二)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强化党的建设。

  (三)全面从严治检,建立严守纪律规矩的长效机制。

  (四)抓实思想政治,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五)牢记初心担使命,精准发力求突破。

  第四指导组组长黄志平高度评价海安检察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表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严”、“真”、“实”。

  “严”,每一位同志都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的目的。

  “真”,大家都敢于直面问题,直奔主题,严格把关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材料。

  “实”,今天的会议不玩虚招,讲真话,真抓实干。

  黄志平要求海安检察认真总结,建立好整改清单,把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在整体班子的提升、每位班子成员的提升、整个检察水平的提升、服务经济发展提升这四个方面的提升上做好检察文章。

  南通市院何玮主任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保证党中央的重要决策不折不扣地在海安落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公正的意义,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法治产品,体现我们的检察贡献。

  编辑:陈媛媛